English

遭劫持苏丹客机乘客获释

2008-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27日电(记者于毅)据半岛电视台最新报道,26日被劫持到利比亚的苏丹客机上的全部乘客已获释,2名劫机者被利比亚当局逮捕。

被劫持的波音737-200型客机26日晚降落在库夫拉机场,机上有87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这架客机26日下午从苏丹南达尔富尔首府尼亚拉起飞,目的地是苏丹首都喀土

穆。飞机起飞后不久遭到劫持,劫机者先是提出飞往埃及开罗,后又提出在利比亚的库夫拉机场降落。半岛台称,据利比亚通讯社报道,苏丹飞机劫持者要求为飞机加油,以飞往巴黎。为结束这场危机而进行的谈判仍在继续,关于劫持者的身份和属于苏丹哪个派别仍没有确切消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