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残奥代表团接受轮椅捐赠

2008-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陈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通讯员陈璐)为支持中国残奥代表团,推动中国残疾人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国际知名假肢器械制造商、德国奥托博克集团今天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总部向中国残奥代表团捐赠了130台最新研发的活力型高端生活MOTUS轮椅。中国残联党组书记、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中国残奥代表团团长王新宪出

席了捐赠仪式。

为了支持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参与残奥会,奥托博克同中残联体育处合作,为运动员量身定做了首批轮椅。目前轮椅已经发送至运动员在顺义的训练基地,在运动员试用后,奥托博克还将为运动员进行进一步的调试。

作为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假肢和轮椅维修服务供应商,残奥会期间,奥托博克将在13个比赛场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提供现场服务。2008年的服务队伍中130名该集团来自全球的技术骨干,将为残疾人运动员顺利参与比赛提供技术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