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动将启动

2008-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姚晓丹)新学期开学在即,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要结合实际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做好“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启动活动和开展好安全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教育部要求各地在组织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学习英雄少年,弘扬抗震救灾

精神的基础上,抓住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契机,让中小学生进一步了解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重要意义,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据了解,为给中小学提供教育资源,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于9月1日开设《圆梦2008》栏目,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卫星传输平台和中国校外教育网将同时进行传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