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军资助四川灾区千名贫困学生

2008-08-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李海秀)来自什邡市蓥华镇地震灾区的学生代表李佳怀着感激之情,参加了全国妇联今天在京举行的“空军第六次向春蕾计划捐款仪式――资助四川地震灾区1000名贫困学生完成初中学业”活动。

在“5・12”大地震后第一个新学年到来之际,空军向中国儿基会实施的“春蕾计划”

再次捐款255万元,用于救助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汶川县、茂县和理县,德阳什坊市和绵竹市,成都都江堰市和彭州市,广元青川县,绵阳北川县和平武县共计10个重灾市县,每个县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三年学业。至此,空军自1995年以来已先后六次为中国儿基会“春蕾计划”捐款累计达1185万余元。

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基会理事长顾秀莲对空军在抗震救灾中的英雄壮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空军全体官兵心系灾区儿童、持续捐助“春蕾计划”、资助灾区学生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