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残奥火炬接力武汉方案公布

2008-08-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黎昌政、熊金超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武汉8月29日电(记者黎昌政、熊金超)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时代风采线”的第二个传递城市武汉29日公布了火炬传递活动方案,将于31日举行的这一活动将努力体现武汉的“时代风采”。

本次火炬传递起点是武汉体育中心,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传递,途经神龙、海尔等知名企业,沿车

城路返回体育中心,全程3公里,60人参加的这次传递活动将历时1个半小时左右。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说,这条线路能较好地反映武汉市改革开放的成果以及城市经济发展的时代风采。此外,传递线路地段路面宽敞,地势平坦,利于群众观看,并能满足残疾人火炬手传递的无障碍条件。

武汉市将为每名残疾人火炬手配备1名陪护人员;为所有到现场观看的残疾人朋友安排食品、饮用水等物资,并组织200多名志愿者为他们服务;对他们出入的地段安排流动厕所和相关无障碍设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