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盟将再度降低手机漫游费

2008-08-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秀荣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28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28日宣布,为维护广大手机用户的利益,从本月30日起,欧盟将再度降低手机漫游通话费。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公报说,手机用户在不同欧盟国家间漫游拨打电话收费最高限价将从已实行了一年的每分钟0.49欧元下调至0.46欧元,接听电话收费最高限价将

从每分钟0.24欧元下调至0.22欧元。欧盟还将在明年8月份进一步降低最高限价,使这两项费用分别降至0.43欧元和0.19欧元。

欧盟负责信息社会和媒体事务的委员维维亚娜・雷丁在公报中指出,在此前有关手机漫游通话费限价规定实施后,欧盟范围内的手机漫游通话费最高降低了六成,让欧盟4亿多手机用户从中受益,这使得欧盟进一步坚定了继续限制和降低手机漫游通话费的信心和决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