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为国际投资“风向标”

2008-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跃华 我有话说

本报厦门8月30日电记者马跃华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获悉,作为全球权威的投资政策、理论研讨、信息发布的大讲坛,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会上将举办“2008国际投资论坛”等论坛研讨会73场。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

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一届。

据悉,每年举办的“国际投资论坛”和几十场投资热点问题研讨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成为国际投资的“风向标”。今年大会期间,商务部将围绕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投融资风险控制、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社会责任、反倾销及贸易壁垒等全球投资贸易热点问题和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举办28场论坛研讨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