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术世界杯9月在哈尔滨举行

2008-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记者罗京生)“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本届比赛共设男女各9个级别,届时将有俄罗斯、伊朗、巴西、菲律宾、中国澳门、中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71名男女散打运动员参加比赛。按国际武术联合会有关规定,中国此次共派出男女共9

名运动员参加男子48、56、60、65、90公斤级和女子52、56、65、70公斤级9个级别的比赛。

自1999年国际武术联合会代表大会决定每两年推出一届世界杯散打比赛以来,世界杯散打比赛已经举办了三届,分别于2002年在上海、2004年在广州、2006年在西安。本届比赛地点设在哈尔滨,曾经成功举办了中俄、中日、中伊、中美等一系列国际散打对抗赛的黑龙江电视台为本届比赛承办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