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公布总统候选人正式名单

2008-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敬臣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30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30日公布总统候选人正式名单,有3名候选人将参加定于9月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名单,人民党候选人为该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为最高法院前首席大法官西迪基,穆斯林联盟(领袖派)候

选人为该党秘书长穆沙希德。

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28日开始对所有候选人的竞选资格进行审查。在正式名单公布之前,人民党备选候选人法尔亚尔・塔尔普尔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备选候选人罗达德・汗的候选人资格已获选举委员会审查通过,但他们在29日收回了参选文件。这将是巴基斯坦在一年内第二次举行总统选举。在去年10月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穆沙拉夫连任总统。但在执政联盟的弹劾压力下,穆沙拉夫于今年8月18日宣布辞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