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部分残奥会比赛门票还将陆续投放

2008-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江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残奥会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公众的预订热情一直很高。今后几天,有关方面将陆续追加部分门票面向公众销售,其中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

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日前介绍,此次残奥会门票销售于今年6月20日启动。根据最初计划,北京残

奥会有205个体育比赛场次,共计85万余张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这一数字是当初根据场馆坐席安排和票务计划估算出来的,是预计投放量。

据介绍,目前,各比赛场馆正在加紧最后的准备工作,根据残奥会场馆运行的各项指标,核定最终的坐席数量。从最新的统计数据看,部分场馆可用于销售的坐席数量比预期数量有所增加,有关方面正在根据这些数据调整票务系统,增加可售票量。另一方面,各类合同客户群的最终门票预订数量也正在核实中,预计也将有一定数量的门票补充到公众售票配额中。因此,在未来几天还将陆续追加部分门票面向公众销售,其中也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

公众现在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购票,也可以在北京地区和青岛地区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稍后还将在残奥会部分场馆售票厅现场售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