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女冠军庆祝盛会在北京举行

2008-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强生公司共同举办的“奥运因她而感动・为女冠军喝彩”庆祝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赵少华、强生公司全球制药集团主席普恩、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奥运女冠军代表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等出席了庆祝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庆贺中国女运动员在奥运

赛场上取得的辉煌成绩,诠释中国女性所具备的乐观进取、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并号召社会各界给予女性更多的关注与关爱以激励女性自强不息,在各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结合本次活动,主办方推出了以为奥运女冠军喝彩为主题的奥运纪念邮册。邮册由纪念封、纪念张和纪念套票三部分组成,内容集合了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运动员夺冠”的各种竞技项目。赵少华和席普恩共同揭幕了纪念封,并将珍藏版奥运纪念邮册赠送给奥运女冠军代表张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