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新闻年鉴》2008年卷出版

2008-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白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记者白英)反映我国新闻事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的大型资料性年刊《中国新闻年鉴》2008年卷日前出版。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办的《中国新闻年鉴》自1982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27卷,2008年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闻界的亲切关怀以及重要会议、重大报

道、重大活动、事业发展、友好往来等的精彩瞬间,选摘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新闻宣传界负责人2007年对新闻事业的新指示、新阐释和新寄语。发表了《十七大宣传报道综述》,刊发了2007年我国在新闻宣传、对外宣传、报刊管理、广播电视业、网络业、广告业发展及新闻学研究、传播学研究方面的宏观综述以及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全国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港澳台地区2007年新闻传播事业的基本概况,增设了中国记协成立70周年纪念专辑,增加了中国广播电视统计的内容。连同中国报刊业统计、中国互联网统计,2008年卷全面辑录了中国新闻统计资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