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保持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2008-09-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白洁、侯丽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白洁、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姜瑜9月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福田康夫首相在任期间为中日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以保持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姜瑜在就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辞职答记者问时表示,福田康夫首相宣布辞职是日本的内部事务。近年来,在

两国政府和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不断深化。福田首相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保持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愿与日方继续共同为此做出努力。”姜瑜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