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边境的盲人听好残奥会

2008-09-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宋刚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在即,吉林省白山公安边防支队开展了“祝福残奥、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向辖区内的盲人每人赠送一台数码收音机,使他们能与健全人一起分享残奥会的精彩和欢乐,共同为残奥会加油。

当革命老区临江市四道沟镇的一位盲人老大爷从边防官兵手里接过收音机的时候,激

动地说:“我虽然看不到,但能从收音机里听到,能跟大家一样为残奥运动员喝彩。感谢边防官兵!”在我国惟一的朝鲜族自治县――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这里的盲人听说边防官兵要给他们赠送收音机,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张先生说:“原来因为自己眼睛看不见,总感觉奥运会离自己很远。这下可好了,有了这收音机,我就能随时了解残奥会,感觉残奥会就在身边了。衷心祝福2008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祝北京好运,祝我们中国能取得更多的金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