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残奥会工作座谈会

2008-09-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李海秀)“北京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残奥会工作座谈会”日前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公益实践项目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座谈、培训。

团体会员代表北京操作者俱乐部赵培锋、北京在行动国际文化中心、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杨诚等,公益实践项目

负责人代表石景山培智中心学校马宁、房山民政局光荣院志愿服务项目刘海燕、顺义区特教学校关爱服务项目王颖等,介绍了在奥运会期间参与服务社会、服务奥运,尤其是在助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残奥会和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剑同志出席并讲话。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领导、北京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学院教授张建华等在座谈后就残奥会以及扶残助残相关知识对与会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