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望六方会谈有关各方共同致力于尽早解决有关问题

2008-09-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林立平、徐松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林立平、徐松)外交部发言人姜瑜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希望六方会谈有关各方加强沟通和接触,显示灵活,共同致力于尽早解决有关问题。

有记者问: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近期将来华访问,与中方讨论朝鲜半岛核问题,请问双方将具体讨论什么问题?中方能否证实朝鲜是

否已重启了核设施?

姜瑜表示,希尔将来北京访问,其行程及来京以后的活动正在安排之中。她强调,实现9・19共同声明所确立的各项目标是六方的共识,也符合有关各方的共同利益。对于当前出现的问题,中方认为有关各方应加强沟通和接触,显示灵活,共同致力于尽早解决有关问题,共同推动六方会谈进程不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