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终评候选人产生

2008-09-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奥运梦圆首都北京,骄子铸就青春梦想”。受到社会关注的“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30名终评候选人近日产生,主办方将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站接受公众评审并期待社会参与。

经过网络投票、组织审核、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严格缜密的评选,30位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候选人脱颖而

出,成为“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梦想征集活动的终评候选人。30名候选人都是各行各业基层和一线平凡岗位上的18周岁至35周岁青年,许多是来自西部地区和艰苦岗位的青年,他们的梦想具有公益性、创新性和可实施性,而且他们正为实现其梦想已经付出或正在付出不懈的努力,奋斗事迹感人。

据了解,10月将评出10名最具代表性的青年和十大青春梦想。组委会将为10名入选青年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他们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支持,同时还将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帮助入选青年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活动由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团中央宣传部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