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哈召开

2008-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通讯员 张士英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9月5日电(记者朱伟光通讯员张士英)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10月在哈尔滨召开。这是继首届峰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之后,中国和拉美国家经贸合作的又一盛会。

据了解,本届峰会以拓展贸易服务、促进区域合作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拉

美近20个国家的近300家企业以及300余家国内企业代表参会。会议期间,将召开中国宏观经贸情况及法律框架、黑龙江经济发展会议,拉美国家贸易服务、银行、律所、咨询公司、基金会代表会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情况介绍会议,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情况介绍会议,中国重点行业情况介绍会议,巴西、阿根廷、古巴、乌拉圭、未建交国家情况介绍会议等6个平行会议以及贸促系统―拉美商协会圆桌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