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十九个部门单位二○○七年度 预算执行审计结果公布

2008-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记者冯蕾)审计署今天发布2008年第7号审计结果公告,公布了发改委等49个部门单位200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审计发现,上述部门单位在200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中,都存在着一些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对这些问题,审计署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

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提出了整改建议。上述部门单位也表示将认真进行整改。这49个部门单位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原信息产业部、公安部、财政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原交通部、铁道部等。公告具体内容可登陆审计署官方网站查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