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青年成就”开展职业教育活动

2008-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记者杨科杰)北京汇文中学的两名学生今天下午来到波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加由国际青年成就组织主办的第四届“职业见习日”活动。来自北京、上海、广州40多所学校的1200多名学生走进波音、通用电气等40余家知名外企、非营利机构及政府部门进行职业见习。这一活动旨在为中

学生,特别是高中生开展职业教育,让他们对职业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体会良好的沟通能力、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等软技能对未来职场成功的重要意义。

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青年成就组织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非营利教育组织。目前,该组织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进行经济和商业教育。每年有800多万青少年接受其免费课程教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