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将会举办一次完美的残奥会

2008-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9月5日电(记者王怀成)9月4日出版的柏林《每日镜报》刊登了该报对德国联邦体育部长朔依布勒的专访。朔依布勒表示,他相信北京将举办一次完美的残奥会。

朔伊布勒说:“我赞成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观点,那就是,中国开放了,世界更多地从中国学到了东西,同时中国也更多地了解了世界

。罗格的观点肯定也同样适用于评价残奥会。”

他还说,中国人为奥运会建造的体育场馆全部是无障碍的,我现在对此很清楚。中国多年来在残奥会奖牌榜上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将努力举办一次完美的残奥会。

朔伊布勒对德国总统克勒将代表德国出席残奥会开幕式表示高兴,他认为这是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怀。

德国残奥会代表团由67名女运动员、103名男运动员以及106名包括医生、教练在内的工作人员组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