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助残事业取得很大进步

2008-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9月6日电(记者王怀成)德国联邦议院体育委员会主席丹柯特9月5日对本报记者说,中国在帮助残疾人事业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中国对残疾人体育事业也很重视。他说,我预祝中国残奥运动员取得像奥运会一样的好成绩。

丹柯特说,“我在访问中国时,曾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

邓朴方先生进行过有益会谈,我了解到,中国把助残事业视为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在为残疾人创造无障碍环境上,中国虽然起步晚,但进步很大。”

丹柯特乘座海南航空公司当日开通的中德两国首都间直通航班前往北京。在京期间他将陪同德国总统科勒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