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总理府热烈祝贺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成功

2008-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9月6日电(记者周戎)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举行之际,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巴基斯坦总理府国务秘书萨利,他热烈祝贺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取得成功。

萨利说,巴基斯坦当选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基拉尼,对中国举行残奥会给予很高的关注。基拉尼总理希望转达他对中国人民和中国领导人的良好祝愿

,扎尔达里总统也曾表示过他愿意出席本届残奥会的闭幕式。

萨利说,残奥会让全世界的残疾人感觉到自己是整个文明社会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弘扬了人类的关爱精神。残奥会在我们伟大的朋友,发展中国家的榜样――中国举行,就使得这届残奥会具有促进人类进步、建立和谐世界和维护人类权益的特殊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