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热议

2008-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人民网网友“惊坛大炮”:象征光明和温暖的太阳鸟,闪烁着无数“星星”的银河,在书页的翻合中更迭的四季,还有盲人歌手和歌唱家送上的天籁之音,让世界感受童话般的美妙。残奥会的开幕式让我感受到的是温馨是温情是温暖,是美好是美丽是美妙,今晚的鸟巢像幽蓝深邃闪耀星空!鸟巢,再次让全球的

目光停留在这里。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光明网网友“逍遥游”:点火仪式将开幕式推向了令人震撼的高潮!每一个火炬手都是身残志坚的典型!虽然他们生理上不够完美,但却完成了健全人都很难完成的点火仪式!看到这些,我们不只感动,更有敬重!

新华网网友“ljt123810”:走上残奥会的赛场,这就是一种对自己的超越;观看残奥会的比赛,这就是在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就在今天的晚上,我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今后的十几天,他们的顽强与执著,还会震撼着我的心灵。

央视国际网友124.235.128.x:今晚,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演员不仅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开幕式,更用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地感动我们!希望我们这些身体健全的人能多为残疾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充满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