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良玉致信祝贺游泳选手杜剑平夺得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枚金牌

2008-09-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7日奥运专电 在获悉我国游泳选手杜剑平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别比赛中获得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枚金牌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出贺信,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回良玉在贺信

中说,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弘扬“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精神,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以精湛的技术、文明的礼仪,与世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在残奥会赛场创造体育佳绩,奏响友谊之曲,努力争取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