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韩国总理

2008-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熊争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韩国总理韩升洙。

温家宝说,我们希望通过成功举办北京残奥会,鼓舞和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提升全社会的奉献和服务意识,让世界多一些关爱和微笑。

温家宝表示,中韩高层交往增进了双方的互信

,巩固了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中方愿与韩方加强在环保、通信、金融、物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建立中韩自贸区进程,分享调整产业结构的经验,使两国经济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韩升洙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克服特大地震灾害,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付出巨大努力,为世人敬佩。韩升洙表示,韩方愿与中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加强和拓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韩升洙还积极评价中方在六方会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