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电贺扎尔达里当选巴基斯坦总统

2008-09-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7日致电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对他当选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贺电说,中巴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全天候友谊。建交57年来,双方政治上相互信赖、平等相待,经济上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其它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显著

、不断扩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巴友好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为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弘扬传统友谊,共创美好未来,把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