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运动员心语

2008-09-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首先要表达我的感谢。这里的志愿者服务非常周到,这里的无障碍设施非常棒,虽然有些我还没来得及用上,但是我知道,这些为我们顺利比赛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德国女子气步枪选手曼努埃拉・施默蒙德(R2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银牌

获得者)

十二年前我开始了射击运动,两年前我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但是,今天我的成绩(破世界纪录及残奥会纪录),是我事先完全没有想到的。

――俄罗斯手枪射击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P1男子10米气手枪―SH1金牌获得者)

体育给我最大的改变,就是让我更加乐观更加自信了。能够在有这么多观众的水立方里比赛,我觉得非常光荣,因为我是在参加首次在我们中国举办的残奥会。

――中国女子游泳选手江福英(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6决赛第四名)

我在比赛时,看到了家乡观众高高举起的横幅,我非常感激他们。

――中国男子游泳选手李汉华(男子100米自由泳―S3铜牌获得者)

作为一个残疾人,能够从自行车运动中找到乐趣,我很高兴。我已经把自行车运动视为我生命的全部。

――中国残疾人场地自行车运动员张璐(男子1公里计时赛LC3―4决赛第六名)

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是正常的,对手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是抱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心态来这里拼一下的。我12日还有一个项目,我会继续拼的,争取为国争光。另外,残奥会之后我会回家,继续经营我的诊所。

――中国残疾人男子手枪射击运动员茹德成(P1男子10米气手枪―SH1决赛第五名)

今天我得到了铜牌,我最想对大家说的就是,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多地关注我们残奥会。

――中国残疾人运动员李小东(男子柔道60公斤级比赛铜牌获得者)

(本报记者史楠、吴潇怡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