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对年内签和平协议表示悲观

2008-09-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8日电(记者陈克勤)巴勒斯坦和谈负责人、前总理库赖7日表示,以色列目前国内局势使双方难以在年内达成和平协议。

库赖当天对媒体说,以总理即将换人,也可能提前举行大选,这是巴以年内达成和平协议的巨大障碍。涉嫌受贿被调查的以总理奥尔默特已宣布将于9月17日前进党选出新主

席后辞职。正在埃及访问的阿巴斯表示,尽管各方不懈努力,但时间紧迫,巴以年内达成解决方案的可能性不大。以方曾建议,双方先达成原则性框架协议。对此,阿巴斯强调,任何方案都必须解决耶路撒冷、难民等核心问题,巴方不会在原则问题上让步。巴方呼吁以方结束所有形式的占领,停止扩建定居点和隔离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