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昆明向专家求证信息港建设

2008-09-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蔺玉红、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蔺玉红、杨谷)昆明市政府日前在京举办昆明信息港专家论证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联通原总工程师刘韵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宏生、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新华网副总裁罗毅等专家进行了论证。

据昆明市市长张祖林

介绍,昆明信息港的建设是在昆明市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大力发挥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桥头堡”优势的背景下提出来的。

张祖林表示,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后,昆明市政府将把昆明信息港设计成推动昆明工业化、城市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强大引擎,建设成为高效率、大容量的区域性政务信息港和社会信息服务平台,打造成营造发展环境和社会氛围、提供全方位高效服务的助推器,以及吸引各方投资,促进各业发展,服务社会大众的导航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