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教育基金会表彰20位优秀教师

2008-09-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皓 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9月10日电(通讯员周皓记者任维东)今天上午,云南教育基金会在教师节当天隆重表彰奖励20名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优秀中小学教师,另有23名中小学教师获提名奖。获奖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边境地区、山区、民族地区的优秀教师。

云南教育基金会于1988年成立,2008年开展了“兴边富民解读书难工

程”,集中为25个边境县129个沿边乡镇办了一批实事。至今年8月底止,该会共募集资金838万多元。

据云南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马有良介绍,该会已启动“助孤工程”,2008年9月首批与昆明市教育公益事业促进会合作,对16名孤儿给予资助,每人每年资助2500元,直至他们完成高中阶段学业,取得经验后再向边境地区延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