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名园丁获北京教师最高荣誉奖

2008-09-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杜弋鹏)北京市今天颁发首都教师最高荣誉奖――人民教师奖。怀柔区第一中学语文教师马红民、北京市建筑材料工业学校教师刘振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语文教师曲莉梅、延庆县一中物理教师许铁成、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吴正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吴易风、北京汇

文中学物理教师张国、朝阳区劲松第一幼儿园教师芦德芹、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欧阳中石、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姜伯驹等10名教师获此殊荣。

这是北京市第三次颁发这一奖项。据介绍,人民教师奖评选在北京全市国民教育序列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在职教师中进行,经基层单位推荐、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产生推荐候选人员。

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的还有万平等10名人民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同时,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授予北京市怀柔区第四中学等61所学校2008年度北京市城镇教师支援农村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