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热议

2008-09-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网网友史南飞:看了残奥会的开幕式,我立即想到庄子的一句名言:“天地有大美不言!”由许多聋哑姑娘表演的“星星,你好”无声共舞,所表现的群星灿烂的美景震撼人心。使人感到,人间也有大美而不言!这个节目跟“千手观音”一样,向人们展现了这样的力量,残疾人不仅不再是靠人照料的弱势群体,而且他

们具有创造最美丽故事的潜力。

新华网网友徐洪峰:两个奥运会的志愿者是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两个奥运会的成功与他们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我是一名肢残人,6号晚出席了残奥会开幕式,从一进奥体中心就受到了志愿者们全程呵护,用轮椅将我和其他肢残观众一直送到观众席,非常感动和感谢!志愿者们辛苦了!谢谢!

人民网网友沙漠胡杨小月:感动:北京奥运会与北京残奥会同样精彩、同样伟大;激动:每一个场景、每一段音乐和每一段舞蹈令人赞叹、令人鼓舞;震撼:在特别的时间、特别的地点由特别的人塑造了特别的辉煌!

(本报记者陈建栋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