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赞臣建孤儿“科技援助站”

2008-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继今年7月“爱心之旅”、为宁夏隆德县贫困母婴捐赠百万袋奶粉后,美赞臣(中国)营养品有限公司近日又把关爱带到了东北,援助对象是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学生。

美赞臣携手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向长春市的吉林省孤儿学校捐赠了84台电脑设备,同时帮助该校筹建两个电教室,并负责

电教室互联网络的联通,为该校600多名学生搭建通往信息化社会的桥梁。该校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孤儿集中养教基地,电教室的建立,将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科教学习环境,这也是美赞臣第一次为孤儿学生提供科技信息的援助。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将美赞臣无偿捐献的科技援助站命名为“春雨工程”美赞臣科技援助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