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欧洲左翼党代表团

2008-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主席洛塔尔・比斯基率领的欧洲左翼党代表团。

李长春积极评价中欧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处理中欧关系,愿与欧方共同努力,不断充实中欧关系的内涵,推动中

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李长春赞赏党际交往在中欧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欧洲左翼党及其成员党的对话和交流。

比斯基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相信北京残奥会同样精彩。他表示,欧洲左翼党高度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进程,愿为增进欧中互信、发展欧中合作继续作出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