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企业捐赠福祉汽车和运动轮椅

2008-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小兵、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记者刘小兵、殷泓)今天,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1辆价值约80万元的PREVIA普瑞维亚福祉车,2008年北京残奥会合作伙伴强生公司携手世界轮椅基金会,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0台运动轮椅。

据介绍,PREVIA普瑞维亚福祉车配备了第二排升

降式座椅,方便残疾人士乘车,也能减轻看护人员的工作负担。1000台运动轮椅将分发给全国各地的20家残疾人机构,提供给残疾运动员和其他残障人士。强生公司还为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和医务人员提供了医疗服务,开展了运动员口腔保健以及最先进的眼科检查,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健康教育并提供健康护理包,还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以“关爱世界”为主题的互动展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