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修改后的《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公布

2008-09-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签署第534号国务院令,公布了修改后的《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新华社12日受权播发了这一规定。

规定共23条。规定的制定旨在适应电信业对外开放的需要,促进电信业的发展。

原《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第五条被修改为:“外商投

资电信企业的注册资本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一)经营全国的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的基础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亿元人民币;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二)经营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的基础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万元人民币。”

原《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十四条中的“项目建议书”被修改为“项目申请报告”,第十一条、第十三条中“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表述被删去。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二款、第二十三条被删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