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举办“月圆帆都”中秋咏诵会

2008-09-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9月12日电(记者凌翔)“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今日下午三时,《咏月组诗》朗诵,拉开了由青岛市文明办组织举办的“月圆帆都”中秋咏诵会的序幕。在现场,记者发现了名闻全国的“金牌工人”许振超、身居铁皮房却常年坚持捐资助学的农民王明殿等众多“社会名流”,他们与青岛市的奥运会奖牌获得
者,道德模范、服务明星、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志愿者等各界代表200人欢聚一堂。

青岛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在致辞中说:“青岛市40多万志愿者以最温馨的微笑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800多万市民把迎办奥帆赛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提升城市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

咏诵会上,《奥运中国》、《我自豪,我是志愿者》、《月圆帆都》等朗诵表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共庆奥运成功,共贺中秋佳节的喜悦心情,歌颂了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和广大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