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昆明市委市政府聘请媒体做舆论监督员

2008-09-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9月12日电(记者任维东)昆明市委市政府今天下午举行仪式,公开聘请中央驻滇、云南省属主要新闻媒体等为昆明市的新闻舆论监督单位,以推动建立重大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制度,主动接受新闻舆论监督。

同时,市委市政府一份关于在全市建立重大党务政务信息公开、主动接受新闻舆论监督制度的

意见也正式出台。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昆明市长张祖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山,市政协主席田云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萍等市主要领导皆亲自出席。

来自人民日报云南记者站、新华社云南分社、光明日报云南记者站、经济日报云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云南记者站以及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单位的负责人接受了聘书。

仇和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要求强化新闻舆论监督,服务和谐稳定大局,切实把昆明的社会组织程度提高到最大化,把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最大化,把全社会的积极性调动到最大化,为现代新昆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