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LG为小学教师组织“北京奥运文化之旅”

2008-09-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际 我有话说

本报讯31位来自全国各地LG希望小学的教师,日前在LG电子的组织下,开始了为期4天的“北京奥运文化之旅”,感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分别来自南京、天津、秦皇岛和沈阳等地的15所LG希望小学。教师们前往国家体育馆观看残奥会比赛、到中华世纪坛参观奥

运主题展览。北京之行使他们对奥运精神有了切身的体会,他们表示将把这种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

自1999年开始资助希望小学以来,LG在全国共建立了15所希望小学,在校师生人数达8500人。2007年9月,LG电子在双子座大厦举办了以“希望工程与企业社会责任”为主题的首届“LG电子希望园丁”座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