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玫琳凯对员工开展守法教育

2008-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胡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今天同时邀请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工商部门到当地分公司,为其销售队伍集中开展直销法规的专场培训。这是玫琳凯为庆祝公司成立45周年而举行的特别活动。

作为一家获牌直销企业,玫琳凯公司要求每一位销售队伍成员严格遵守《禁止传

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在过去一年中,公司已在全国销售队伍中举办了近30场两个《条例》专场培训,有效提升了销售队伍的学法守法意识。玫琳凯大中华区总裁麦予甫先生表示,玫琳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即承诺要扎根中国、持续发展,而规范经营正是持续发展的根本,因此历来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此次邀请工商部门为销售队伍开展两个《条例》培训,正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销售队伍规范经营的意识,确保公司在华业务在未来能够健康、持续地发展,而这无疑是献给公司45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