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军运动员在军事五项世锦赛上夺5金

2008-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9月13日电(记者李玉东)国际军体第55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日前在土耳其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代表团共获得5枚金牌,并创造了男子团体十三连冠和女子团体八连冠。

39个国家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锦标赛。我军10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6项赛事。经过激烈争夺,我军体育运动健

儿一举夺得全部6枚金牌中的5枚。由杨世伟、陈苗飞、冯力文和胡维学组成的编队以20624.6分的总成绩勇夺男子团体冠军。由田琳娜、刘坤和徐蕾组成的编队以15777分的总成绩夺得女子团体冠军。杨世伟夺得男子个人冠军,田琳娜夺得女子个人冠军。在障碍接力比赛中,中国女队田琳娜、刘坤、徐蕾和田晓颖4人连续作战,力克朝鲜、意大利、拉脱维亚队,夺得冠军。土耳其队获得男子障碍接力比赛的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