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亚璇:我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虽然获得第六名不能登上领奖台,但这个成绩对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林亚璇来说依然是个惊喜。“来北京参赛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六名。”在9月14日的女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结束后,林亚璇笑着对记者说。

北京残奥会,已经是她的第三届残奥会,而第六名也是她在历届残奥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林亚璇并非

专业举重选手,她还要兼顾电脑美工的工作。在平时,她白天要工作,只能通过晚上训练的方式提高运动成绩。她直言,每天需要奔波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去训练,感觉很疲劳,所以成绩也相应受到影响。“但不工作便没有钱生活。”她说。

一个运动员在运动生涯中没有获得过奖牌,这是否有些遗憾?她坦言遗憾自然有一点,但是良好的心态更重要,“只要我继续努力,我相信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谈起祖国大陆的举重选手,她表示:“大陆的选手都很优秀,我很佩服他们。”她告诉记者,她和一些大陆的队员已经有差不多10年的交情,上个月她去了广州和南京,和当地的举重运动员进行交流。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