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主席向梅德韦杰夫总统致慰问电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就俄罗斯一架自莫斯科飞往彼尔姆市的波音737客机在乌拉尔山区坠毁,机上8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向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向梅德韦杰夫总统,并通过他向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

哀悼。

本报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杨政)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4日证实,当天凌晨在俄罗斯彼尔姆市附近坠毁的俄罗斯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遇难者中有1名中国浙江籍公民。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遇难的中国公民是一名26岁的女性。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失事客机上载有8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7名阿塞拜疆人、5名乌克兰人,中国、土耳其、德国、意大利、法国及美国乘客各1名。

这架波音737客机14日凌晨从莫斯科飞往彼尔姆途中坠毁,机上88人全部遇难。客机坠毁在彼尔姆市工业区人烟稀少的铁路沿线附近,飞机碎片散落在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的区域内。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地面人员伤亡的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