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廉政文化绘画书法展开幕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小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韩小蕙)全国廉政文化大型绘画书法展日前在京开幕。这是新中国建国以来廉政主题的第一次书画展,是由中央纪委、监察部和文化部联合举办的。

展览邀请了全国200多位知名的艺术家进行专题创作。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沈鹏、李铎,著名画家刘大为、冯远、龙瑞,著名雕塑家

吴为山等国内一流的艺术家以饱满的热情,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精心创作,奉献出了代表性作品。艺术家们赞美了中华民族崇廉尚廉的优良传统,颂扬了新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此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承办,在北京结束展览后,还将赴上海、浙江、广东、重庆、河南等省市巡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