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南宁万家共赏月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昆通讯员肖秀鸾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9月14日电(记者刘昆通讯员肖秀鸾)桂花浮玉,皓月当空。“万家共赏月”等系列中秋活动,让节日的邕城南宁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气氛。

9月12日晚,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以“团圆・和谐”为主题的中秋晚会“万家共赏月”,在五象广场呈现给满场观众。晚会以慰问和文艺演出方式

进行。欢快优美的舞蹈《月到中秋万家乐》揭开了晚会序幕。晚会上,南宁市领导特别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学生、孤寡老人、贫困儿童以及驻守岗位的官兵的慰问。欢快高昂的歌声、曼妙轻盈的舞姿、激情澎湃的乐器演奏、深情款款的诗朗诵,让热情的观众陶醉,让秋日的星空灿烂,让中秋之夜无眠。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3日开始,“2008南宁市泰国风情节”在南宁万达广场举行,泰国传统文化表演和生活方式的全方位展示,不仅给人们提供一份文化大餐,还搭建起中泰两国人民增进了解的友谊之桥。

此外,南宁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08南宁月月旅游节・9月壮乡中秋欢乐旅游节活动,推出了品茶赏月、许愿祈福、红灯谜会等活动来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