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永林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记者杨永林)陕西省200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活动昨天启动,全省11个市区将同时展开为期一个月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活动。西安的活动启动现场当天就吸引了两万多名求职者,有5321人和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今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有28万人,加上中专、高职、中技等

毕业生,全省高校及各类毕业生总人数近40万。为有效促进就业,陕西省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免费为高校及各类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岗位信息、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服务。在昨天由陕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和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招聘洽谈上,2.3万名高校及大中专、技校毕业生面对35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1.3万个企业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维修、电气工程技术等岗位进行了洽谈,共有5321人达成用工意向。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还现场为10名大学毕业生发放了每人3万―5万元总计33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