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太平洋保险服务质量月”启动

2008-09-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力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8年全国质量月暨第三届太平洋保险服务质量月”于8月底拉开序幕。质量月期间,太平洋产险将不断加强客户服务队伍的建设,打造客户服务明星团队,表彰“双十佳服务明星”。

根据上半年保监会办公厅的统计数据,在业务量较大且增长较快的情况下,太平洋产险在监管机构的客户投诉量

仅居第六位,客户投诉量下降幅度居全行业第一。

为打造卓越的服务品质,太平洋产险提供更具差异化和市场竞争力的专享服务;在各分支机构积极推广应用服务运营管理系统,以信息化手段促使服务链条上的各个环节形成合力;实现95500呼叫中心的集约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刘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