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将在豫举行

2008-09-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谌强)由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8日在河南省郑州、开封两地举行。

本届亚洲艺术节的主题是“和谐亚洲、欢聚河南”,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和

我国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37个各类艺术表演团体的2000余名演员,将在艺术节期间举行78场各种艺术门类的演出,其中,我国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5个,国内及港澳精品剧目11个。亚洲艺术节的不少参演剧目,都是当代亚洲各国舞台艺术的上乘之作,代表了亚洲各国文化艺术事业的较高水准和最新成就,包括歌舞剧、话剧、儿童剧、音乐剧、地方戏等,如日本大江户助六鼓乐团、叙利亚茱莉亚娜舞蹈团、我国昆曲青春版《牡丹亭》和交响诗《木兰诗篇》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