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埃及残奥代表团成绩受到埃媒体高度赞赏

2008-09-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9月15日电(记者于毅)埃及最有影响的金字塔报今天对埃及参加北京残奥会代表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称埃及代表团夺牌的行动仍在继续。

报道说,埃及代表团已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不到残奥会结束,埃及代表团收获奖牌的行动将不会停止。

在北京奥运会上,埃及代表团仅收获一枚铜牌,埃及媒体与民众对这一结果十分失望,认为这一成绩与埃及8000万人口极不相称。而在北京残奥会上,埃及残奥代表团所取得的成绩则令埃及全国上下欢欣鼓舞,民众和媒体对残奥会的关注程度随着埃及代表团成绩的提高也越来越来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